默语(ts激推版

目前是托托激推()

[朝俞,南秋,究惑]当几位一起进门时(二·下)

游惑现在非常烦躁。

毕竟,那种被两种力量拉扯的感觉谁也不想经历第二次,偏偏他们就经历了两次。

上次为了考场考生能通过考试他们也不会被踢出考场才进入的附加空间。

这次不仅莫名其妙被拉入另一个空间,还特地给他们在脚下开了口。幸好两人反应极快,护头落地前滚翻,只受了轻微擦伤。

“伤着哪了大考官?”也就秦究能在考官A烦躁值极高的情况下贴上来。

“没事,”考场里受过的伤哪一个不比这严重,“你呢?”

“小伤,想比起这个,我觉得我们更需要了解下我们现在在哪。”

他们面前是一座气派的别墅,上下的风格装饰都能看出来屋子主人身份并不简单。

“去问问就知道了。”

“也是。”话音未落,秦究的手已经按下了门铃。


贺朝现在欲哭无泪。

他刚要亲到自家小朋友,门铃就响了。

谢·没有感情的杀手·俞,毫不留情的推开了他走向监视屏,独留贺朝一人在风中凌乱。

“哥哥,过来”就在贺朝蹲在角落嘤嘤嘤的时候,谢俞朝贺朝摆了摆手。

“嗯,来了。。。哎?!小朋友你刚才叫我什么?!”

谢俞啧了一声,扯过贺朝的衣领“哥哥,听清了吗?”

“没听清怎么办,再叫一声呗~”谢俞对这种得寸进尺的行为的回答是一手肘。

朝哥表示,家里小朋友太暴力怎么办,但是我喜欢。

“行了,看监视屏。”谢俞不想知道贺朝在脑补什么。

屏幕上是两个穿着军装的人,无论是长相还是气质丝毫不逊色于别墅内的四人。

“他们这是犯什么事了,把军队的人都招惹来了。”贺朝看着门外两个人啧啧称奇。

“谁知道,开门问问。”


游惑耳朵微微动了动,敏锐的捕捉到走向门口的脚步声。随即大门被打开,两个学生模样的男孩子走了出来,一个和游惑一样面无表情,另一个笑的灿烂却让人感受到他的桀骜不驯。

“两位军队里的?稀客呀,不知突然到访有什么事,是来抓人还是参观?先说好,参观的不扫码交钱,你们要是还有人要来,别插队一个个进。”笑的那位先开了口,却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这里是哪?”游惑一向直截了当,没有理会对方的废话。

“来访之人询问前不该先表明身份吗?”这次倒是谢俞开了口,冷冰冰的语气充斥着不耐烦。

“也对。”(秦究)

“秦究,xx军队。至于这位,我男朋友,游惑。”

“哎我们还挺有缘,既然如此,礼尚往来,我也介绍一下。”(贺朝)

“贺朝,边上这位特别可爱的小朋友叫谢俞,也是我男朋友。”(贺朝)

“这倒是挺巧,毕竟同性并不被很多人接受。”(贺朝)

“哎这算什么,凭我的语言天赋,我已经成功让整个学校接纳了我们,cp楼已经高耸入云,崇拜我的人无数。”(贺朝)

“看出来了。现在能回答我们的问题吗?”(秦究)

“行,这别墅是我一朋友家的,他搞设计的,说起来他也是个同。不过这别墅确实没什么特别的,不必麻烦两位到访吧?”(贺朝)

“我说我们是被强制性带来的,你信吗?”(秦究)

“????”(贺朝&谢俞)


“我信。”身后的大门再次被推开,一个此刻不该站在这的人却出现在贺朝与谢俞的背后。


————————————————————

各位小可爱我回来了!!!我被晒黑了八个度,我觉得我现在就是那种关灯找不到的肤色。。文我不会弃的!!前面的废话比较多,稍微铺垫一下吧(不要打我),马上下一篇就要进入真真真真正文了!!


评论(6)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