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ts激推版

目前是托托激推()

[朝俞,南秋,究惑]当几位一起进门时(二·上)



2小时的车程本是乏味的,因为有贺朝的存在而变得“五彩斑斓”,调戏完谢俞被家暴一顿后总算安分点的贺朝硬是与一对大爷大妈讨论起什么衣服搭配好看,下车时还差点被大妈拖回家认干儿子。

“哎老谢,现在的阿姨都这么热情的吗?虽然说你哥我八国混血,是公认的大帅比,但难得有人这么懂我的心,竟然和我品味一样。”

“说明你的品味已经和中年人掉到一个水平了傻逼。”被叫醒的谢俞起床气正上头,又听着边上贺朝唠唠叨叨一堆废话,他忍不住一拳打了过去。

“小朋友你又谋杀亲夫呜呜呜。”

“再废话一句,你这个星期和你的大地母亲睡。”

贺朝知道他家小朋友说到做到,瞬间在嘴上比了拉拉链的动作。


至于贺朝这动作的可信度。

林秋石在别墅门口看到的是贺朝嘴上被贴了一圈医用胶布。

林秋石:“……?!”

贺朝:“呜呜呜……”

谢俞:“别管他,就让他这么呆着。”

林秋石:“好,吧?你们俩一起来了正好,先进来。”


别墅里其他几人抱怨最近收入低微,就多接了几扇低级门的活,此时别墅里只有贺朝谢俞林秋石阮南烛四人。


两人相互寒暄几句就直接去了阮南烛的房间。

“他这几天精神状态都不太好,具体情况我电话里和你说过了。”

躺在床上的阮南烛没有了平时锋利的棱角,更像是一块雕像躺在那。

谢俞向来不喜欢废话,干脆利落的拆了贺朝嘴上的胶布,接过贺朝手上的医药箱开始检查。


一番检查下来,谢俞脸色不太好看。

“我带来的器材有点简陋,只能进行最基本的检查,他除了心跳过快外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但是”谢俞停顿了一下。另外两人瞬间懂了他的意思。

“既然他身体没有异常,那有异常的只有门了。”

林秋石点了点头:“麻烦你了。”他脸色阴沉的可怕,握住阮南烛的手时动作又温柔至极。

谢俞拉了拉贺朝的衣角,示意他出来,贺朝跟着他轻车熟路的下了楼。

谢俞却没想到刚到一楼就被贺朝搂着要亲亲抱抱举高高,补偿他被禁言了那么久。

“悦耳”的门铃就在这时候被按响。


————————————————————

抱歉啊各位,我明天就要去军训辽,一个星期都更不了文的,但是我8.19回来的时候会连更三四篇的!!!请各位等我谢谢(*°∀°)=3

【这两天有事只能更一点点求不打】






评论(10)

热度(4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